关于

这个网站其实是我自己从2002年开始一直到现在的一个个人网站,开过社区,办过论坛,运作过博客系统,搞过聚合,设置过通讯录,开过班级主页,域名换过,空间换过许多,赶上过第一批个人网站备案……

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这十几年我也算从一个草根的角度经历了各种变迁。也在网海里摸爬滚打有过许多奇奇怪怪的经验。我觉得,我喜欢这互联网的世界,喜欢那么多的机遇,虽然我一个也没把握住。

本站原名“幻翔网”,2012年更名为吾佳资讯。其实也是希望能够从自己胡乱随性随意无目的无方向的折腾,变成稍微有点目标和成果产出的地方,让自己能多一些收获。

希望看到这里的人会喜欢我在网络上留下的痕迹,希望我留下的东西能够对你们有所用处。

目前的个人兴趣方向,是基于PHP的小型应用开发,以及Android平台的稀奇古怪小玩意的创作。希望我能把我想做的东西都做出来。

本站的主要定位是个人技术文摘和成果发布,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