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详细教程

什么是GoAgent?

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说的通俗一点,就是一个可以让你自由访问外国网站的工具,比如FacebookTwitterYouTube这些网站,你懂的。这个工具是免费的,速度还挺快。

部署和使用GoAgent的步骤(Windows环境)

 一、申请Google App Engine并创建appid

Step 1- 开通Google App Engine功能

登录https://appengine.google.com/,用自己的Google账户登录。如果没有Google账户的,赶紧去申请个!比如,注册个Gmail邮箱,就有了Google的账号了。没开通过Google App Engine的Google账号,登录上面的地址后,一般会跳转到https://appengine.google.com/start,如下图:

Step2-创建应用

点击上图中的Create Application按钮,到第三步。

Step3-通过短信验证账户

用GAE创建应用,需要验证码,这个验证码是通过短信发送的。一个账户只需要验证一次,成功创建一个应用后,下次再创建应用的时候就不需要验证码 了。Country and Carrier:那个下拉框不需要选,默认就行,因为剩下的三个选项是美国、加拿大和日本。Mobile Number:输入框里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前面记得加上”+86″,最后点击“Send”。如下图:

Step4-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联通的号码收短信的时间要久一些,移动的快点,验证码目前是7位的,最后”Send”。(如果你的手机号曾经用来接收过验证码,就是和另一个Google账户绑定过,那么你需要一个新号码来接收,一个手机号不能和两个Google账户绑定)

Step5-创建一个应用

Application Identifier就是后面要用到的appid,这个是唯一的,你输入之后,需要点击一下旁边的“Check Availability”按钮,查看这个ID是否已经被人使用。Application Title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命名,Authentication Options选择默认的就行了,最后别忘了在”I accept these terms.”前面打勾,接受服务条款。点击”Create Application”按钮,就可以创建应用了!如下图:

 

Final-看到以下界面,说明创建应用成功了!

一个Google账户,能够创建10个应用,一个应用一天有1G的免费流量。如果你去YouTube看视频比较多,那可以多创建几个。

 

二、 下载GoAgent稳定版

下载请到GoAgent官方网站: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三、修改配置文件

下载回来的压缩包解压后,在local文件夹下,有个proxy.ini的配置文件。打开配置文件,在里面找到appid的那行,填上刚才创建成功的应用的appid,多个的话,用”|”隔开。

 四、上传

改好配置文件后,到server文件夹,双击uploader.bat启动上传程序,如下图:

输入APPID,”Enter”后会显示一些信息;之后输入Gmail邮箱账号,也就是Google账号了,”Enter”后输入密码。(旧版本在 输入密码时,可能会不显示*这个符号,一直显示光标,像没输入一样,其实是有输入的,1.6.5的版本就这样)账号和密码输入正确的话,按”Enter” 就开始上传程序了。最后会显示上传成功,按任意键退出。如果上传失败的,去GoAgent官网看FAQ。

 

五、使用GoAgent

 IE

这里以IE 9和局域网环境为例。

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设置窗口,点击下边的“局域网设置”。

如上图,“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打上勾,然后填写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端口8087,这些是GoAgent的默认设置。端口可在proxy.ini配置文件里面改的,不会冲突的话,就没必要动它了。最后,别忘了点“确定”按钮。

 

local文件夹下,有个goagent.exe文件,双击启动GoAgent程序,如下图:

单击托盘的小图标,可以隐藏上图的主界面,或者在那小图标上右键,出来的右键菜单里面也可以显示或隐藏。

在IE浏览器里输入想访问的网址,开始无障碍的、自由的网络之旅吧!!!

GoAgent的代理,只是在浏览器内的,所以并不会影响你上Q等,也不会影响你其他浏览器。例如:我IE开了代理,Opera没有,Opera是访问不了那些网站的,但是国内的正常;而IE的话,国外和国内都可以访问。

注意:当你关闭了GoAgent的程序后,别忘了把IE的代理也取消,不然下次打开IE会上不了网。就是把前几个截图中的局域网设置里的“ 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 ”那个勾去掉,最后“确定”就可以了。

 

其他浏览器

Chrome:请安装SwitchySharp插件;

Firefox:请安装FoxyProxy;

这个两个浏览器都有插件可用,比较方便。插件安装方法,请参考GoAgent官网的FAQ,或自行Google教程。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